產品訊息
凡妮莎 VANESSA
支撐系統
鈦合金獨立筒袋裝彈簧(線徑2.0mm)
三線襯墊
天然蠶絲 / 波浪釋壓棉 / 恆溫釋壓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6 - 29 cm
適用對象
久站久坐上班族 / 高壓族群
  • Anti-Mite
  • Silk
  • Wave Foam
  • Thermostatic
  • Ti 2.0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 Anti-Mite 抗菌舒柔布

鋪陳出華麗的低調質感,奢華且內斂;彷彿想向來者傾訴所見證的過往歷史,靜默地展現永恆的風華,並加上貼心的防蟎抗菌處理,提高舒適性和睡眠品質,為您帶來全新睡眠感受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輕柔細緻的柔順透氣纖維結合,親膚性佳,如徜徉於雲端般之輕柔服貼,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感。

Faux-Box Top 雙層支撐 加厚墊料層

波浪釋壓棉獨特的立體結構能平衡貼點,猶如按摩輔佐功效,結合溫控釋壓科技棉,能維持穩定的舒適感,即使在不同環境溫度下,也能保持相同軟硬度,內建溼氣平衡特性,有助於恆溫系統調節溫度,賦予睡眠時無比的舒適。

Beauty Care 鈦合金獨立筒袋裝彈簧

創新Ti鈦合金獨立筒袋裝彈簧,耐壓程度七萬次,是一般獨立筒耐壓兩萬次的3.5倍,可感應睡眠者體態、重量,並穩定承托,傳遞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支撐性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 x 6.2 106 x 188cm 36,800 51,800
標準型(TS) 5.0 x 6.2 152 x 188cm 52,800 69,800
加寬標準型(WS) 6.0 x 6.2 182 x 188cm 63,800 83,800
貴族帝王型(CK) 6.0 x 7.0 182 x 212cm 72,800 94,8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