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費塔朵 FURTADO
支撐系統
Ti-Hybrid 鈦合金袋裝獨立筒 (線徑2.0mm)
二線襯墊
恆溫釋壓棉 / 備長炭律動性泡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6 - 29cm
適用對象
講究睡眠美學 / 親子共眠
  • LAVA
  • Bincho
  • Thermostatic
  • Ti 2.0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比利時進口頂級布面,現代與古典美的設計融合,呈現出雍容典藏風格,細膩的觸感,讓每一吋肌膚都能感受極致舒適,伴您奢華入夢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舒柔泡棉結合,溫柔包覆如徜徉於雲端般之輕柔服貼,舒適的高品質睡眠,促進身心放鬆,為您的智慧人生加分。

Faux-Box Top 承托墊料

恆溫釋壓棉與備長碳律動性泡棉相互配合,吸附異味,內建溼氣平衡特性,調節睡眠溫度,將人體睡眠排出的溼氣及熱氣,迅速吸收並散發出去,使人體與床墊接觸面保持乾爽舒適,良好的支撐減低身體壓力,維持穩定的舒適感。

Beauty Care Ti-Hybrid 鈦合金獨立筒

彈簧核心採用鈦合金打造,輕巧堅韌,採蜂巢式排列,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創造出點對點的支撐力,提升貼身度和釋壓性,給予更密集的精準撐托,傳遞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支撐性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T) 3.5 x 6.2 106x188cm 52,000 75,200
標準型(TS) 5.0 x 6.2 152 x 188cm 60,800 88,000
加寬標準型(WS) 6.0 x 6.2 182 x 188cm 73,200 106,000
貴族帝王型(CK) 6.0 x 7.0 182 x 212cm 85,200 123,6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