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柏妮絲 BERNICE
支撐系統
Ti-Hybrid 鈦合金袋裝獨立筒 (線徑2.0mm)
三線襯墊
天然蠶絲 / Flex機能舒壓棉 / 備長炭律動性泡棉 / 恆溫釋壓棉 / Latexco比利時乳膠 / LLS腰部支撐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31 - 36cm
適用對象
精準承托睡感 / 軟床愛好者 / 工作壓力大者
  • LAVA
  • Silk
  • Latex
  • LLS®
  • Bincho
  • Thermostatic
  • Ti 2.0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比利時進口Copper奈米銅纖維,貴族灰的宮廷圖騰版面,鋪陳出華麗的低調質感,纖維裡的奈米銅具長效性、抗菌、消除異味,保持全天候潔淨舒適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雙層TQ泡棉相疊,柔軟的貼身承托,溫柔包覆如徜徉於雲端般之輕柔服貼,迎合身體曲線,幫助背部肌肉自然放鬆。

Faux-Box Top 雙層支撐 加厚墊料層

Flex機能舒壓棉與備長碳律動性泡棉疊層,良好的迴彈性及服貼感,提供絕佳的包覆性,結合恆溫釋壓棉內建溼氣平衡特性,調節睡眠溫度,將人體睡眠排出的溼氣及熱氣,迅速吸收並散發出去,使人體與床墊接觸面保持乾爽舒適,良好的支撐減低身體壓力,維持穩定的舒適感。

LLS 腰部支撐專利 呵護腰椎

LLS腰部支撐專利結合比利時Latexco天然乳膠,天然的防蹣抗菌能力,減少過敏源的產生,利用乳膠高迴彈的特性,更進一步為腰椎位提供靈活的支撐,均勻重新分配人體下沉的重量,減低身體壓力,舒解緊繃肌肉。

Beauty Care Ti-Hybrid 鈦合金獨立筒

彈簧核心採用鈦合金打造,輕巧堅韌,採蜂巢式排列,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創造出點對點的支撐力,提升貼身度和釋壓性,給予更密集的精準撐托,傳遞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支撐性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T) 3.5 x 6.2 106x188cm 71,200 94,400
標準型(TS) 5.0 x 6.2 152 x 188cm 83,600 110,800
加寬標準型(WS) 6.0 x 6.2 182 x 188cm 100,400 133,200
貴族帝王型(CK) 6.0 x 7.0 182 x 212cm 117,200 155,6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