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奧德莉 AUDREY
支撐系統
Ti-Hybrid 鈦合金袋裝獨立筒 (線徑2.0mm)
三線襯墊
MDI高迴彈棉 / Latexco比利時乳膠 / Silk天然蠶絲 / 腰部支撐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8 - 31cm
適用對象
共寢者體重差異大 / 肌肉緊繃
  • Feran Ice
  • Silk
  • LATEXCO
  • MDI Foam
  • Ti 2.0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FERAN ICE®特殊多功能的瞬間涼感散熱纖維,能有效感應人體與FERAN ICE®纖維間的溫度與濕度控制,達到涼爽透氣不悶熱,維持舒爽睡眠溫度,營造美好的夢幻睡眠感受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雙層LQ泡棉相疊,柔軟的貼身承托,溫柔包覆如徜徉於雲端般之輕柔服貼,迎合身體曲線,幫助背部肌肉自然放鬆。

Faux-Box Top 加厚墊料層

比利時Latexco乳膠防蹣抗菌能力,能減少過敏源的產生,搭配MDI高迴彈棉的極佳支撐力,使人體與床墊貼身接觸時,均勻分散人體下沉的重量,減低身體壓力,提供更多緩衝服貼承托,舒解緊繃肌肉,完整順應身型達到支撐與釋壓效果。

Comfort support 舒適支撐 釋放壓力

置入腰部支撐設計與Silk天然蠶絲,同時可為最重部位提供靈活的支撐,緊貼人體曲線,減低身體壓力。

Beauty Care Ti-Hybrid 鈦合金獨立筒

彈簧核心採用鈦合金打造,輕巧堅韌,採蜂巢式排列,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創造出點對點的支撐力,提升貼身度和釋壓性,給予更密集的精準撐托,傳遞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支撐性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T) 3.5 x 6.2 106x188cm 63,600 86,800
標準型(TS) 5.0 x 6.2 152 x 188cm 74,800 102,000
加寬標準型(WS) 6.0 x 6.2 182 x 188cm 90,000 122,800
貴族帝王型(CK) 6.0 x 7.0 182 x 212cm 104,800 143,2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