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安娜貝拉 ANABELLA
支撐系統
專利機能性獨立筒(線徑2.0mm/2.4mm)
三線襯墊
Cool foam冷凝膠 / 波浪釋壓棉 / Latexco天然乳膠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7 - 33cm
適用對象
重視睡眠品質 / 喜愛涼感睡眠
  • Feran Ice
  • Cool Foam
  • LATEXCO
  • Wave Foam
  • 2.0/2.4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 FERAN ICE®

FERAN ICE®涼適技術特殊多功能的瞬間涼感散熱纖維,能有效感應調節人體與FERAN ICE®纖維間的溫度與濕度控制,瞬間達到涼爽透氣不悶熱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表層添加柔軟透氣纖維與Cool foam冷凝膠等人體工學紓壓墊層,為身體曲線提供額外涼感記憶承托,獨特3D立體循環氣流系統,完美平衡空氣中的水分保持床面乾爽,讓您宛如躺臥水面之上,享受白宮級的奢華饗眠。

Faux-Box Top雙層支撐 加厚襯墊

五公分波浪釋壓棉搭配備Latexco天然乳膠,多層糅合舒適墊層,巧妙服貼身體曲線,從人因學角度出發,打造更為細緻承托表現,為您帶來可靠又溫柔的承托,讓您的肌肉在夜裡真正放鬆、舒緩壓力。

Beauty Care 專利機能性獨立筒

基於人體工學相互應的力學原理,以線徑2.0mm與2.4mm迴彈力不同獨立筒依序排列,分擔彈簧之承受力,衍生出輕柔的按摩指壓功效,舒解身體各部位的壓力。Patent Application NO.M539859

Trims Dark Gray 雅緻蕾絲 鑲繞床沿

貴族銀蕾絲織帶,集繡襯飾,別具優雅紳仕名媛品味,鋪敘動人的層次,饒富優雅氣質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66,000 89,2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77,600 104,8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93,200 126,0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108,800 147,2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