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卡米爾 CAMILLE
支撐系統
高支撐性護背型袋裝獨立筒(線徑2.4mm)
三線襯墊
Cool Foam親水性冷凝記憶膠 / HR律動性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6 - 27cm
適用對象
居家久坐族 / 喜愛涼感睡眠 / 親子共寢
  • LAVA
  • Cool Foam
  • HR Foam
  • 2.4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EX COOL® FREEZING冰鑽紗特殊相變纖維,超導冷卻技術速不斷地將多餘的熱量從身體帶走,翻身激活冷循環,解決夜間過熱的問題,幫助整夜保持理想的睡眠溫度,讓您整夜睡得更舒適。

Faux-Box Top 記憶支撐 加厚襯墊

Cool Foam高分子親水結構可藉由人體熱量吸收到內部,通過對熱量的高傳導性和擴散性,讓身體與床墊的接觸面更有效的散熱,形成舒適有效的降溫,注入HR律動性泡棉順應身體曲線,提供貼合的舒適度,給予身體全方位的釋壓舒眠,讓更深層的壓力也得以釋放。

Beauty Care 高支撐性護背型獨立筒

高支撐性護背型獨立筒,支撐點更密實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,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人體工學原理。

Trims Dark Gray 雅緻蕾絲 鑲繞床沿

璀璨金漾蕾絲織帶,集繡襯飾,牽引詩意護背美學,營造典雅華麗之藝術典藏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57,200 80,4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67,200 94,4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80,800 113,6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94,400 132,8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