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墊指南
首頁 > 知識中心 > 床墊指南

選購床墊應該具備哪些條件呢?夜間睡眠好不好,來自於床墊是否符合人體工學

簡單來說,對於一夜睡眠的放鬆程度,決定床款適不適合自己,選床款應具備舒適、承托、耐用的三大因素。

Comfort 舒適

床墊躺感因人而異,建議購買床墊之前,應該要多嘗試幾種不同的款式的床款;而舒適感不同是來自於舒適層的材質與厚薄決定柔軟度,可避免彈簧下壓後直接反射的回彈力,所以,軟硬程度需以身體躺感,最舒適程度為標準,這樣在睡眠時,就能感受如雲端的輕柔好眠。

Support 承托

萊儷絲秉持一貫的設計與理念,以符合人體工學為目標,細微分層的有:強力承托、標準承托、舒適承托及輕柔承托,全方位符合各種客層的需求,提供理想的背部承托。

過硬床墊:不能均衡承托身體所有部位,承托點只集中在身體較重的部位,如肩膀和臀部,由於這些部位受到特別大的壓力,導致血液循環不佳,為了舒緩不適,睡眠之間便容易整夜不自覺輾轉反側,影響第二天工作效率。

過軟床墊:因為承托力不足,而導致脊椎不能保持平直,背部肌肉因而在整個睡眠過程中,無法充份地放鬆休息,長期造成脊椎姿勢不良,而影響睡眠品質。

我們邀請您親臨萊儷絲經銷通路親身體驗,感受萊儷絲床墊所具備的全方位舒適和承托,測試出最符合人體體況的軟硬度,我們採用高碳鋼製成的彈簧結構,提供一致性和穩定性,維持高品質長時間的睡眠躺感。

Durability 耐用

夜間睡眠息息相關的床上用品就是床墊。因夜間長時間使用,耐用度非常重要,而一張好的床墊,會因不同的填充物、鋼絲和彈簧系統的設計樣式,直接影響床墊的耐用性。

萊儷絲床墊彈簧有別於一般傳統舊型的技術,獨立筒彈簧技術,都是經過兩次高溫處理,使它們能持續保持原本的形狀;而下墊更是整組床墊耐用性的衡量標準,下墊透過吸收施加於床面的主要壓力和重量,就像汽車裡面的「避震器」一樣消除床組的壓力,延長床墊的壽命,購買床墊時配合適當的萊儷絲床架,均衡床墊設計,提供堅固的承托,並且增加彈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