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黛菈 DELLA
支撐系統
高支撐性護背型袋裝獨立筒(線徑2.4mm)
三線襯墊
Latexco天然乳膠 / HR律動性泡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7 - 30cm
適用對象
喜愛硬床品味人仕/生活忙碌工作者
  • Feran Ice
  • Breathable
  • LATEXCO
  • HR Foam
  • 2.4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 FERAN ICE®

表層運用FERAN ICE®涼適技術,特殊多功能的瞬間涼感散熱纖維,能有效感應調節人體與FERAN ICE®纖維間的溫度與濕度控制,瞬間達到涼爽透氣不悶熱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TCA泡沫物料棉層結合,給予身體柔軟貼身的承托,提供睡眠時所需的支撐力與平衡點。

Faux-Box Top 雙層支撐 加厚襯墊

比利時Latexco®乳膠天然的防螨抗菌,能減少過敏源的產生,均勻分散人體下壓的重量,減低身體壓力,搭配堅實高彈的HR律動性泡棉,強而有力的可靠承托,讓您感受絕佳承托及保持脊椎自然狀態,讓更深層的壓力也得以釋放。

Beauty Care 高支撐性護背型獨立筒

高支撐性護背型獨立筒,支撐點更密實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,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人體工學原理。

Trims Dark Gray 雅緻蕾絲 鑲繞床沿

璀璨金漾蕾絲織帶,集繡襯飾,牽引詩意護背美學,營造典雅華麗之藝術典藏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44,500 67,7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52,000 79,2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62,400 95,2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72,800 111,2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